疆烽域火怼惆悯

一年没上,滚回来看看。。咳咳,都是我的错。许久没练笔法生疏。。见谅见谅m(._.)m

【白魏】沙雕小段子

沙雕段子之“在说爱我的时候你在干什么”

  白敬亭给对面发了一条微信:“今天魏大勋跟我告白了。”

  微信上方的“正在输入中”闪烁片刻,最后对方回复了个简短的“?”。

  “说完喜欢就跑得没影了!怂了吧唧的!”白敬亭敲着屏幕,一脸严肃。

  这次对面秒回了:“魏大勋明明刚的一b!!!”后面的三个省略号一个大过一个。

  “哦……原来你的关注点是这个啊。”白敬亭镜片后的眼睛弯起,绷住上扬的嘴角却从眼里泄露了天机。“帮我转告魏大勋,我接受他的告白了。”

  对面似乎傻了一瞬,“正在输入中”的字符不断跳跃。过了十几秒,从隔壁房间传来一声惨叫,接着是一长串的几乎无休无止地感叹号。

  白敬亭抿唇默数。

  5……4……

  不多不少,正巧在“1”地档口,房门被“砰砰”敲响,敲门声急促又沉闷。

  白敬亭手一伸开了门,门口站着魏大勋,他的卷毛不出所料地被抓成了鸡窝。

  本来理直气壮的魏大勋一瞧见白敬亭,突然缩了缩,后觉得不妥,故意挺了挺胸。

  “哥哥我帮你转告魏大勋了,说你们在一起了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写个小段子玩玩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7)